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老人老歌   

2014-11-12 13:47:29|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陪婆婆去上海大舞台聆听了一场名为《名家与经典》的演唱会,是总政歌舞团的演出,老中青歌唱家齐齐亮相,人气爆棚。放眼望去,一色的银发,满耳的沪语,偌大的体育馆,坐得满满当当。
合唱团,乐队,主持人,革命歌曲,一样不能少,军队歌舞团的气势和规格立马显示出来。
然后就是董文华的《十五的月亮》,久违的歌,久违的人,观众的掌声透着热烈和激动。别说老人,我听着这首歌,都觉得那么亲切,那是当年传遍大街小巷的金曲啊!
阎维文的《小白杨》,同样激荡人心,那温厚的笑容,宽广的声音,稳健的台风,赢得了如雷的一阵又一阵掌声。我一直很喜欢阎维文,我婆婆、妈妈也是。
克里木应该很老了吧,老人家依然歌舞翩跹,精神可嘉。蔡国庆和白雪的《同一首歌》也勾起了大家的回忆了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春天的故事》、《说句心里话》、《母亲》、《北京的桥》、《西部放歌》……这些老歌,哪一首不是一个时代的记录呢?这些歌唱家,哪一个不是时代的歌者呢?听着这些老歌的老人们,该是忆起了如歌的岁月吧!
掌声,就是歌者、歌曲、听者之间最好的共鸣,置身于这些老人中,有一种感动!
老人老歌 - 地铁猫 - 地铁猫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