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重温经典   

2014-11-02 07:16:01|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在东方艺术中心,聆听了一场异常精彩的音乐会-----百老汇百年经典巨星之夜音乐会。四位百老汇音乐剧头牌巨星,深情演绎经典音乐剧《绿野仙踪》、《窈窕淑女》、《音乐之声》、《悲惨世界》、《猫》、《剧院魅影》中的经典片段,让观众一次又一次沉醉于那耳熟能详的优美旋律中不能自拔。
观众的年龄层次异常丰富,从老人到小孩,几乎每个年龄段都有。一曲歌罢,往往欢声雷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对一首或几首产生强烈的共鸣吧。尤其是丽莎演唱的《音乐之声》中的《do-re-mi》和《孤独的牧羊人》,杰瑞演唱的《猫》中的《memory》,一个欢悦,一个深情,观众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除了这些,我最喜欢的是在《剧院魅影》中扮演“魅影”的布拉德·里特尔,他曾两度在上海文化广场扮演“魅影”,那两次演出尽管相隔十年。去年年末,我也有幸现场观看了由他主演的《剧院魅影》,他那戴着面具的帅气、颀长的形象,浑厚、磁性、充满感染力的嗓音至今记忆犹新。所以,当他唱起《夜之乐章》,相信很多观众的记忆都会回到去年的音乐剧现场,那是何等震撼啊!而我就是因为他,才一定要来聆听这场音乐盛会的!
音乐无国界,音乐会说话,无关于语言,无关于文化背景。
重温经典 - 地铁猫 - 地铁猫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