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一个人的旅行(二)——住   

2014-08-20 22:28:39|  分类: 山西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发前在网上预订了平遥古城的两个客栈,因为行程提前的缘故。入住的第一家云路驿站规模很大,整个布局古色古香,典型的明清风格,三幢二层楼房,有几十个房间。我住的这间,好大一个炕,八仙桌,木质横衣架,马灯,木门上是早已不用的挂锁,门里是小时用过的插销,一下穿越到了古代。一个人住这么大房子真是奢侈,不过,挺舒服的。
正在古城里转悠,第二家客栈打来电话,说我订的房间下水有点问题,正在修理,建议我在第一家继续住。如果坚持住,也可以,就是不能保证修好。真是岂有此理,不免有些郁闷。说话间,路过一家客栈,离我住的地方很近。一个四合院,正面两层,其他三面平房,一式的明清风格,干净利落。进去问了一下,有房,价格便宜,还不到第一家的一半。于是果断预订了两天。
第二天一早,退房入驻新居,简朴的房间,虽不及第一家大,但住得心安。(此篇流水账,见谅)
一个人的旅行(二) - 地铁猫 - 地铁猫
一个人的旅行(二) - 地铁猫 - 地铁猫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