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升班风波   

2015-11-15 07:26:07|  分类: 亮亮小脚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亮亮在哈哈少儿学画一眨眼三年,期间一直跟着小朱老师。前一阵朱老师建议升班,亮亮却不愿意,原因是升班就得换到别的老师班里。我做工作,却没有做通,亮亮还因此掉了眼泪,还真舍不得朱老师。朱老师再次建议升班,并介绍我们与苏老师认识。在我与两个老师交谈期间,亮亮一直用硬硬的拳头打我的后背,可知他有多不愿意。
回来的路上,首先批评他不能用拳头打妈妈,真的好痛;妈妈又不能在老师面前批评他。其次跟他讲升班的道理:朱老师是为他着想,为了他的提高;苏老师有苏老师的特点,应该跟不同的老师学习;成长的过程中不可能一直跟着一个老师,就像幼儿园毕业就换小学老师了,小学中途也会换老师……在我讲道理期间,亮亮从抽泣到大哭,以致于回到小区,都要求在车里再哭一会儿。
当我讲到朱老师说会来看他,他也偶尔可以再到朱老师班上时,亮亮终于答应到新班试一试。OMG!这似乎是第一次,做这样艰苦的说服工作。
话说新班第一课是《奔驰的汽车》,上课前亮亮和朱老师打了招呼,下课后朱老师还来看他画得怎么样。问亮亮苏老师怎么样,亮亮说不错,看来情感顺利过渡了。
到第二节课,画好小熊,亮亮拎着画到隔壁班找正上课的朱老师去看他的作品去了。这边苏老师也很注重对小朋友的鼓励,这场升班风波算顺利平息。
升班风波 - 地铁猫 - 地铁猫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