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快乐冬至夜   

2015-12-22 22:53:10|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上次帮亮爸买票买错了日子,那错了的日子就是今天,恰好是冬至,剧目则是开心麻花的《小丑爱美丽》。
有《夏洛特烦恼》垫底,对这部剧颇多期待。
果然,无论演前热身,还是正剧,都让人捧腹。举凡时事热点,网络热词热人,都是剧中包袱。开怀畅笑之后,一身轻松。
亮爸,我们就先睹为快了,哈哈。
快乐冬至夜 - 地铁猫 - 地铁猫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