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六一礼物------乐高和书   

2015-06-01 21:56:55|  分类: 亮亮小脚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亮亮心心念念了很久的乐高“囚犯运输车”终于在六一前拿到了手,和他之前的移动警署是一套。
买这个礼物,亮亮出了十分之一价钱,为此,他辛苦叠了一个多月的被子。这是之前就说好的。
亮亮之前玩的乐高类玩具都是我从网上买的国产牌子,质量也不错。可这小家伙玩了一阵后把那些作品全部拆掉,只留下唯一的一个正品乐高“移动警署”,然后就盼望着能得到另一个乐高。天天说,天天念,去南京玩时一个孩子丢下的一个乐高小盒子也被他拿回来当宝贝一样收藏。
这样认大品牌,你还不能说他什么。可乐高也真是贵,这个体积不大的运输车就要229元。那个先前的移动警署是一个朋友送的,将近四百元,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好在亮亮心也不贪,也盼了这么久,自己还出了钱,就满足他吧。
另外,今天还收到了爸爸的礼物,一套14本的《写给儿童的中国历史》,是一套好书。
祝亮亮六一快乐!
六一礼物------乐高和书 - 地铁猫 - 地铁猫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