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八月的乡村   

2015-08-23 17:23: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城市里呆久了,便向往着乡村的宁静安详。这不,在李子收获的季节,和朋友一大家子一行十几人,以四辆车的阵容,浩浩荡荡向他们的老家,位于呼市东郊50公里的农村驶去。
大人们和老家的老人们打招呼,小朋友们和院里的羊啊鸡啊狗啊打招呼。随后,八十岁依然在地里劳动的老姨夫把大家领到李子地里,嘱咐一句“别摘别人家的李子”,便离开忙活去了。我们便在硕果累累的李子树下走不动了,摘摘吃吃,不亦乐乎。
当然,今天的重头戏还有烧烤。朋友的家人们,一看就是野外烧烤的行家里手。一应设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不仅各种肉串齐备,桌子、板凳、饮料、啤酒、蔬菜、水果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一锅早晨烧好的米饭,一盘鸡蛋炒番茄,这让第一次参加烧烤的我大开眼界!而乡村,也为我们提供了浓荫遮蔽的一处草地。一头牛悠闲地吃草,一群人快乐地烧烤。亮亮呢,羊肉串本就是最爱,一顿大快朵颐,直呼过瘾。这烧烤,竟然断断续续地持续了好几个小时,大家酒足饭饱,直到夕阳西下之时。于是重新杀回李子树下,认真采摘起来,个个满载而归!
八月的乡村 - 地铁猫 - 地铁猫
八月的乡村 - 地铁猫 - 地铁猫
八月的乡村 - 地铁猫 - 地铁猫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