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亮爸趣事  

2016-09-12 14:36:33|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亮亮又发了几本新书,要包封皮。家里没有了,正好亮爸要回旧家去,亮亮叮嘱他在小区门口的文具店买几个回来。亮爸拿出尺子量书的长短。我说你就带本书去,都是标准的,不用量。快九点了,亮亮催我打电话给亮爸,别忘了买。我打过去,果然还没买,亮爸说马上去买。等亮爸回来,亮亮早睡了。我一看封皮(有一沓),竟然比他拿去的书小了一圈。我问怎么回事,亮爸说是店主给拿的,说正好。那你不能看一下吗?拿书的意义在哪里呢?亮爸兀自郁闷,指责店主无良,说要退货。我默默翻出亮亮的旧书取下两个封皮包上。
      对于这个结果,很无语。

      前阵亮爸说起想吃哈尔滨红肠,于是我上网买了三包。拿到时正好要去奶奶家,便带上了。到奶奶家拆包装,亮爸说,妈你留一包吧!过一会又说,妈,你留两包吧!奶奶说我只留一包,两包你们带回去。晚饭后,亮爸跟我说,要不三包都给妈留下吧!对于亮爸,我表示很无语。我说,我带一包,你别粘糊了。买的时候你不说给奶奶买,现在又一包也不带,一百块钱的东西你还要让我选择,居心何在?奶奶表示赞同,对于这个儿子也很无语,就这么粘糊。

     “亮妈,我的衣服还没帮我洗?”亮爸拿起衣服一边闻,一边一副责怪的口气。
      "洗过了,你的鼻子不灵!”
      因为前天亮爸让我帮他洗衣服,因为只有两件,我便推迟了一天凑多点洗。

      亮爸,情商是硬伤啊!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