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隐瞒   

2017-12-03 17:35:36|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友的故事。 
      她结婚时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曾经是医生,后来是基督徒,然而很强势,同处几年之后终于水火不容,小夫妻买房搬了出来。
      有了距离,依然战火不断。矛盾激化时,婆婆会发恶毒的短信给她。她曾经和我说过,作为母亲,作为医生,作为基督徒,怎么说得出如此恶毒的语言?我告诉她,永远不要回复。果然后来婆婆不再发给她,但会发给他儿子骂她。
      后来公婆觉得在上海养老靠这个儿子不太靠谱,便在九江老家买了房子(这里也有故事,略去),住在女儿附近。后来卖掉了上海的一套房子,因为房子是同事老公还的贷,所以大部分房款还是留给了他们。
     他们便把自己的小房子也卖掉,置换了一套大房子。但婆婆放出话来,大房子要给她留一间,她要回来住。   
     好,故事来了。 
     新房装修好,按道理也应该接公公婆婆来看看住住。好友也有这个计划,便和老公商量暑假她回完娘家,把公婆一起接来住一段时间。
      等她暑假过后回到家里,却发现家里明显有人来住过,而且不止两个人。
      在她的严刑逼供之下,老公承认,她姐姐带两个孩子来住过了。 这个大姑子,她们过年在婆婆家见面的时候扭头不和她说话,大概是觉得是好友把她母亲赶回了江西吧。但在暑假突然给她打电话说要带孩子来她家住二十多天,她当时客气地表示拒绝,希望她在孩子培训的地方附近住宾馆。当时大姑子很生气地和她理论完挂了电话,没有了下文。 后来,在她自己回老家之后,大姑子带了孩子住在她家,然而,女主人并不知道。 
      再后来,她看到老公的微信中和婆婆的对话,婆婆说,你家楼下不就有沃尔玛吗?去买啥啥啥……她又一番严刑逼供,老公终于承认,在她回老家期间,她姐姐来的时候,他父母也来住了。然而,女主人依然不知道。
     她据老公交代,她母亲说,儿媳在的话,她不能做主。 
     不知道后来好友怎么过了情感和心理这一关,怎么和她老公闹矛盾。她和我们讲起的时候,事情已过去了很久。她说,我也想离婚啊,但离婚也不是我想要的。看在他本人对我还不错的份上,就这么凑合地过吧!
      现在小夫妻两个在日本度周末看枫叶,朋友圈里的美景美人背后,是他人看不见的失望伤心。
      生活,远比小说狗血百倍!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