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桥牌赛  

2017-04-27 14:11:13|  分类: 亮亮小脚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亮亮每周五在学校上的桥牌课不知不觉也快两个学期了,前一阵在老师的指导下下载了“新睿桥牌学堂”APP,闲暇时找对手打一打,熟练技艺。

      紧接着,学校组队参加了为期十二天的全国团体赛,还是在这个APP上。比赛开始后我有四天要去河南,于是亮爸在自己的两个手机上都装好了APP,万一他值班就留一个在家里。

     这个比赛是全国性的团体赛,有很多学校单位参加。每天随机搭档一名对手,12天的成绩累加起来,每天都有排名。亮亮第一天就遇上高手,比分为1.17:18.83,输得悲惨。看看对方的经验值是945,而亮亮才有几十,不是一个级别的。

      后面亮亮越战越勇,除了第四场又碰上一个经验值2653的高手打成2.69:17.31的成绩外,总共赢了七场,成绩也累积到了108.13,全国排名1345名(不知道有多少人参赛,他们团队最后一名只得了12分的同学排名是2496),在学校16个人的团队中排名第九,他个人的经验值也增长到121。他们团队在全国的排名是68。他们团队中老师的一个弟子在全国排名75,厉害的!

      这次比赛,其实锻炼的是亮亮的耐心和坚持,以及正确对待输赢的心态。尽管比团队的总成绩低了一点,但也为团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让他有动力和信心继续努力!他们团队16个人中有11个人参加了全部12场比赛,亮亮是其中的一个。成绩好坏在于水平,能否坚持就是责任心了。五月份还有一个“迷你桥牌大赛”,加油!

 

桥牌赛 - 地铁猫 - 地铁猫

 桥牌赛 - 地铁猫 - 地铁猫

桥牌赛 - 地铁猫 - 地铁猫

 

桥牌赛 - 地铁猫 - 地铁猫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