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感谢  

2017-05-25 15:05:20|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购买的雅莹品牌的几位店员,辞职专门做微商,卖特价,大部分要比店里便宜,我也被她们拉入群。

    买过几件衣服,倒还不错,物美价廉,期间也有替换货,基本都能解决。

   几个月前买的一件连衣裤因为天冷的缘故一直没试,想当然认为是自己的码肯定合适。去台湾之前拿出来打算带着穿,谁知试穿才发现小太多,于是挂了起来。

    因为这件是同事帮我买的,便让同事问问群主能不能退,回答说时间太久不能退。这个我也理解,因为群主不囤货,她也是从别人的仓库直接发货的。

     我也在这个群里,和群主说明来龙去脉,问她能不能帮我卖,如果有人要的话我直接寄给买主,群主答应了。

    清晨拍好各个角度的照片发给群主,她十点多在群中发布,半个小时后便通知我,有人要了,真是神速。下午抽空去寄掉,同城明天就该收到。祈祷买家穿着合适,不要再退给我。

    感谢群主,这样做生意肯定长久!

 

PS:

     中午好朋友发我微信,发给我两件衣服问我好不好看。其中一件竟然是我委托群主卖的的那件,另外一件我在店里买过。朋友之间的默契已经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了,她是被我拉进群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