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亮亮游记——台儿庄古城  

2017-07-19 18:00:10|  分类: 亮亮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8  星期六 

今天,我和妈妈在枣庄的台儿庄,我们要去台儿庄古城。

我们买的票是台儿庄七大景区联票,还拍了照,机器用的是人脸识别。因为太阳很晃眼睛,所以我戴了太阳眼镜,但是我忘了在拍照时摘掉太阳眼镜了!现在没什么事情,可是待会儿就有问题了。

我们进了古城,有水有桥,还有从运河引出来的小水渠,水清见底,里面的鱼儿在欢快地游泳呢!

忽然,我看到了一个广告,说今天有马戏表演,在关帝庙旁边。我们去关帝庙的途中,看到了谢家镖局天主堂和大夫第,最后我们终于到达了关帝庙。大棚已经搭起来了,过去一问表演时间,是下午三点和晚上七点。可是现在太早了,妈妈说:“我们先回去休息吧,现在太热了,晚上再来。”于是我们就回去了。我想,马戏会是什么样子呢?

78  星期六 

到了晚上,因为我没戴太阳眼镜,景区入口的机器竟然认不出我的样子,不开闸门。检票员阿姨最后还是让我钻过去了,我和妈妈满怀期待地来到马戏表演的大棚。买了票进去后,里面有各种让人心惊胆战的杂技,有驯小狗、驯狗熊、空中飞人、吹泡泡、滑稽小丑等令人眼花缭乱的杂技项目。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死亡飞轮”。一个外国人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一开始在一个瓜子形状的钢铁架子的圆圈里站着,钢铁架子转呀转,他在里面走呀走。忽然,他从圆圈里出来,在钢铁架子的边缘走。他走到最高处的时候,人群就会爆发出一声声惊呼!然后,他走下架子,把一条黑布条蒙在眼睛上,又走上架子,像刚才一样走起来,我一直担心他会掉下来。没想到他又拿出一根跳绳在架子上跳起来,我的心都快到嗓子眼了,好在他没有掉下来!

表演结束了,我觉得很惊奇,因为他实在是太厉害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