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亮亮日记——小广场奇遇  

2017-08-29 21:35:23|  分类: 亮亮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8日

     今天,姥姥和我们去了一个小广场,有各种健身器材,我玩得不亦乐乎。

     有些器材很奇怪,比如这个镶嵌着两副算盘的桌子,竟然也是健身器材。

     在一个骑行器的边上,有对母子边打羽毛球边卖旧书。妈妈和阿姨打了会羽毛球,我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还和哥哥聊了聊天。

      要走了,我用三元钱买了那本书,我真高兴!

留宿舅舅家

8月3日

      前几天,妈妈去参加同学聚会,只留下姥姥、姥爷和我。舅舅怕我一个人寂寞,让我到他家住。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拾好东西去舅舅家。

     我们在小区外买来了绿豆冰糕,到了舅舅家我就放下背包坐下休息。

      出去玩的时候,我和妹妹玩滑板车玩得很嗨,可是姐姐抓住了我的衣服袖子,竟然抓掉了几根线。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衣服,我到现在还心疼呢。

      愉快的时光一晃就过去了,走的时候我还依依不舍地看着大门呢!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