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这个暑假  

2017-09-03 08:37:08|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三年前的日志,发现《这个暑假》,决定写篇同题流水账。


      放假第一天(7月1日),排了个长队去参观“大英博物馆百物展”,酷暑中观众们的热情不减,直到快落幕的今天,依然是每天的长队。


     7月5日出发,先去曲阜拜访“三孔”,然后是新建的台儿庄古城,接着是北京。在京城照例住在朋友家,受朋友影响开始跟着KEEP做瑜伽(7月10日开始做第一次)。假期在外不方便游泳,的确需要一项运动来消耗体力,保持战斗成果。且每天31分钟的瑜伽还是比较容易坚持的,于是一直做到现在,累计做了52次!八月底恢复游泳,就把这两项运动坚持到底吧!


      7月14日回到呼和浩特父母家,为父母装了宽带,教母亲熟悉智能手机,学习微信操作,让父母也跟上现代社会的步伐,希望还不晚。父亲戒酒之后,身体状况比较稳定。母亲乐观的性格加上注重保养,身体也较往年硬朗,照顾父亲问题不大。


     7月底回故乡参加高中同学聚会。师生重聚、故地重游不仅重温了青春岁月,也找回了遗失多年的同学深情。山西芦芽山二日游不仅看到了宁武万年冰洞的神奇,更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之后和初中几位好友在山西大同的一日游同样美好!


     回到呼和浩特之后,意犹未尽的高中同学又小聚三次,更有户外烧烤和摘李子活动为我们的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呼市的几位初中好友也相聚几次,还辗转找到了自毕业后失联的一位,再次相见,分外亲热。


     更为神奇的是,非常偶然的情况下,联系到了大学好友,进而找到了班级群,还和其中一位见了面,真是意外之喜。


     8月15日离开呼和浩特前往天津,在天津流连五日,逛五大道、听相声、吃狗不理,很喜欢海河两岸的风景,有一点巴黎风情。


     8月19日回到上海,休息、整理,一晃就到月底。


     暑假结束了,九月来了,上班的日子开始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