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决定   

2018-07-15 00:06:00|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初父母离开老家来到呼市,是因为姐弟四人都在外地,不在父母身边。选择呼市,一来弟弟在呼工作,二来首府的医疗条件好,三来交通便利,大家回来都方便。期间父母经历了两年租房,在我近郊买的新房住了三年,又在弟弟市中心买的房住了两年,算来来呼也七八年了。 弟弟离呼去沪,父母又面临当年在老家一样的情况:我们都不在身边。
      那天大姐打电话过来,让我做父母的工作,搬迁到她居住的鄂尔多斯。其实我也想到了这一点,只是大姐不提,我也不好说。其实几年来大姐也一直在和母亲提这事,因为身边有弟弟,母亲也便没当一回事。 原以为母亲的工作难做,没想到我一阵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母亲竟然痛快地答应了。虽然也掉了眼泪,念叨着越搬越远越搬越远,和老家的老姊妹们难得相见了,不可能回老家了……但毕竟同意了。 
      我马上通知大姐租房,在我回沪之前搬家,这边准备工作也做起来。
      有女儿在旁边照顾,又有母亲从小带大的外甥女在身边,母亲情感上也不孤单,目前看来,这是最好的安排了。以父亲的身体和他们本人的意愿来说,去上海不太现实,还是留在北方比较舒服。以后,我们回家的目的地又要改变了。真是妈在哪儿,家在哪儿。把父母安顿好,我们悬着的心也可以放下,祝父母能有更好的状态,安度晚年!

  评论这张
 
阅读(87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