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出手闲置  

2018-07-02 09:38:21|  分类: 感悟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然到XIANYU上逛逛,看到了我们吃过的一家高大上的自助餐厅的餐券。和买主交流后约定在地铁站交接,很顺利,很实惠。去吃时另一个同伴也想买,于是和买主联系,买了她剩下的几张,她俩再约时间交接。
      脑子一转,人家能卖,自己也可以试试呀!
      于是把自己囤积的一些化妆品拍照上传,定价前先到淘宝比价,比淘宝最低价再低一些。当然那些极低的也要排除,毕竟我的是全新正品。然后就陆续有人询价拍单,开始小店主经历。
      再把我和亮亮的一些书整理出来,地铁站交接过一次,快递发了两次,好像还是童书好卖一些。亮亮婴幼儿时期大批的书都送人了,怎么没早一点开窍呢!
      最后,抱着好玩的心态,我把自己的画也挂上去了。居然有人拍了一幅,好鸡冻!那还是我三年多前临摹的梵高的田野,尺幅较大。买主是江苏的,亮爸帮我去寄的,现在还在路上。因为带框,包装比较麻烦,希望到买家手上不要有破损。希望我的小小用心,能装点你的房间你的生活!唉,伟大的梵高如果能有这样的平台,何至于落魄如此呢!
      忙乎了几天,共有11个订单成交。前两个是姐姐友情赞助的,让我初尝收钱的小快乐,哈哈。马上回老家了,刚开张的小店估计得关门,回来再战吧!XIANYU账号也是地铁猫哦!
  评论这张
 
阅读(84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