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加州一号公路   

2018-08-10 19:0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六天。 告别洛杉矶郊区拉文图,我们沿着传说中的的加州一号公路,前往好莱坞。 蜿蜒曲折的海岸线,汹涌澎湃的海浪声声,吸引着我们下车和大海嬉戏。一路上安营扎寨的房车汽车非常多,大海无论在哪儿,都有吸引人的无穷力量。 走走玩玩,到达了比弗利山庄,这大约是全球最富裕的人聚居的地方了。造型各异的HOUSE掩映在绿树红花之中 ,有钱就是这么优雅宁静Niubi。 下一站,好莱坞,先来一顿印度餐,再在星光大道上走走。星星太多,分不清谁谁,拍拍照算了。踩着星星走走,一路一股流浪汉的臭味,他们也是来好莱坞寻梦的吗?电影《漂亮女人》中渲染的好莱坞美好氛围在实地考察后荡然无存,连孩子们都说好失望啊,该叫臭莱坞。 走啊,继续沿着一号公路,去往目的地。 搜狗百科:加州一号公路从北至南连接着旧金山与洛杉矶,沿着美国西海岸蜿蜒前进,全长超过1000公里。加州一号公路又被称为太平洋海岸公路,但它并非占据了加州全部海岸线,它北起旧金山红树林国家森林公园南段的莱格特(Leggett),南至南至洛杉矶的达纳岬(DanaPoint)。国家地理杂志称它为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它是世界上陆地和海洋接触最美丽的览胜角度。
  评论这张
 
阅读(8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