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地铁猫

一只穿行在地下的猫,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生活^-^

 
 
 

日志

 
 
关于我

从内蒙古到上海,走了长长的路,一路走来一路歌,有太多感受.选择地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透过猫眼,体味多味生活.

从……到金门大桥   

2018-08-06 23:1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渔人码头回来,已是一点多。回宾馆大大睡一觉,弥补亏空。醒来已是七点,太阳依然高挂。 依然步行,去往金门大桥。信步走去,一路绿树掩映,花草相间,渐渐西沉的阳光于树木空隙进进出出,变幻莫测。 行至海边,远望夕阳中的金门大桥,仿若云端浮现,余晖更为那橘色增添光华。夕阳在海中的光影闪闪烁烁,海鸥的剪影或动或静,与光影嬉戏。 海风徐徐,虽是与早晨一样的冷冽,但此情此景却令人驻足,不忍离去。自由行的好处就在于此吧,孩子们追逐海浪,大人们奔跑跳跃。更难得海边游人聊聊,夕照金门的背景之下,这一大片海只属于我们,那一刻是奢侈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